• 6646阅读
  • 23回复

【晒光阴】+让人纠结的时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青竹

发帖
53329
港币
89346
威望
79234
来自
杨舍乘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8-20
回 梦灵 的帖子
梦灵:孩子大了。我们老了 (2014-08-20 09:29) 

是呢 我们老了。。孩子长大了,,
广告牌,字牌,科室牌、印刷,DM单,样本画册,无纺布袋,礼品...TEL: 13862231080
离线青竹

发帖
53329
港币
89346
威望
79234
来自
杨舍乘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8-20
回 呱呱 的帖子
呱呱:两个宝贝小时候好像啊 (2014-08-20 11:30) 

嗯 现在看着不怎么像 翻看小时候的照片还真挺像的
广告牌,字牌,科室牌、印刷,DM单,样本画册,无纺布袋,礼品...TEL: 13862231080
离线青竹

发帖
53329
港币
89346
威望
79234
来自
杨舍乘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8-20
回 ws1577 的帖子
ws1577:多幸福的青竹 (2014-08-20 09:44) 

我是shi幸福。。。。。。唉~
广告牌,字牌,科室牌、印刷,DM单,样本画册,无纺布袋,礼品...TEL: 13862231080
离线青竹

发帖
53329
港币
89346
威望
79234
来自
杨舍乘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8-20
回 诗涵 的帖子
诗涵:今年年底做日历喊我一下 (2014-08-20 10:13) 

哈哈好的 我是每年都做的,一年一本生活照做
这样就省去了冲照片了
广告牌,字牌,科室牌、印刷,DM单,样本画册,无纺布袋,礼品...TEL: 13862231080
离线青竹

发帖
53329
港币
89346
威望
79234
来自
杨舍乘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8-20
回 缘分后来 的帖子
缘分后来:时间过的很快,老二也出来了,就等着他们大学、结婚、生子,当婆婆!!! (2014-08-20 09:39) 

哈哈 准备迎接我苦逼的日子
广告牌,字牌,科室牌、印刷,DM单,样本画册,无纺布袋,礼品...TEL: 13862231080
离线诗涵

发帖
13390
港币
25065
威望
21397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8-21
到时知会我一声,我做了寄回去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依宸
发帖
486
港币
500
威望
1159
来自
天王星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学生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8-21
亲,宝宝很可爱哦。不过那个参赛要求,照片的设置和照片的数量要注意修改下哦
抬头,向前走
离线如意
发帖
30064
港币
980
威望
37765
来自
暨阳路
人生阶段
孩爸孩妈
职业
企业员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8-25
楼主得放一张自己的近照啊
离线青竹

发帖
53329
港币
89346
威望
79234
来自
杨舍乘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8-26
回 依宸 的帖子
依宸:亲,宝宝很可爱哦。不过那个参赛要求,照片的设置和照片的数量要注意修改下哦
[图片] (2014-08-21 11:07) 

哦哦 这样啊。哈哈 正好那天空 没在意 我等会忙完去修改下 哈哈
广告牌,字牌,科室牌、印刷,DM单,样本画册,无纺布袋,礼品...TEL: 13862231080
离线青竹

发帖
53329
港币
89346
威望
79234
来自
杨舍乘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8-26
回 如意 的帖子
如意:楼主得放一张自己的近照啊 (2014-08-25 08:37) 

明白明白 谢谢 呵呵  
广告牌,字牌,科室牌、印刷,DM单,样本画册,无纺布袋,礼品...TEL: 13862231080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