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990阅读
  • 32回复

[交友活动]#我要上头条#NO.14开朗乐观的她 找一个彼此心疼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发帖
1374
港币
1076
威望
1794
来自
张家港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14-09-25
— 本帖被 子晴 执行加亮操作(2014-09-25) —

关注“张家港相亲”让我帮你上头条!
NO.14开朗乐观的性格 找一个彼此心疼的人




【详细资料】
年龄:25岁
身高:166cm
年薪:4W
我的爱好: 平时喜欢看看电影,散散步啊,还跟大妈一起跳广场舞
工作单位与职务:会计
所在地区:张家港 锦丰

【择偶要求】
年龄在26~30岁之间,不介意有婚史,但要求没有孩子,
身高173以上,年收入不低于6万,
要本地的或苏州地区的,
工作不上三班倒,这样就能一起散步吃饭,
车房要求:有车有房  我希望找个成熟稳重的另一半



离线子晴

发帖
8498
港币
8509
威望
11032
来自
杨舍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企业员工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9-26
好女孩哦 小编见过本人的
离线李得瑟
发帖
674
港币
194
威望
794
来自
杨舍镇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9-26
不错的女孩  帮顶
发帖
18
港币
25
威望
78
来自
凤凰
人生阶段
孩爸孩妈
职业
企业员工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9-26
要求还挺高,貌似自身资本也不咋的嘛
离线雅帝乐
发帖
3004
港币
2495
威望
4283
来自
杨舍镇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个人经商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9-26
女孩这么漂亮,要求这样还算高吗?
您家房子,我的门!地址:暨阳东路99号刘先生18962212499
离线繁華落幕
发帖
60
港币
58
威望
61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7
和她处过 我就呵呵
离线单身男10
发帖
28
港币
20
威望
38
来自
南丰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其他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7
jiaojiao这个活动里,你是我认识的第三个了
发帖
18
港币
25
威望
78
来自
凤凰
人生阶段
孩爸孩妈
职业
企业员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7
回 雅帝乐 的帖子
雅帝乐:女孩这么漂亮,要求这样还算高吗?
 (2014-09-26 17:20) 

这照片明显是PS过的,真人肯定没这么好看的。当然张家港女的都这个要求,呵呵
离线单身男10
发帖
28
港币
20
威望
38
来自
南丰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其他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9-27
回 止战之殇! 的帖子
止战之殇!:这照片明显是PS过的,真人肯定没这么好看的。当然张家港女的都这个要求,呵呵 (2014-09-27 10:53) 

我见过真人的  负责任地说 和照片一样
离线北京一夜
发帖
269
港币
132
威望
328
来自
公园新村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企业员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9-29
看起来蛮舒服的
信用卡消费18691668163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