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49阅读
  • 1回复

每日坚果、每日营养、时尚辣妈宝贝必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源于自然
 
发帖
57
港币
37
威望
78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7
【每周至少3次坚果】西班牙洛维拉·依维尔基里大学一项最新研究称,一周吃3次以上坚果(尤其核桃),因患癌症和心脏病导致死亡的风险分别降低了55%和40%。坚果还能降低患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的风险。研究者认为,坚果中富含的亚油酸、维生素E以及钙、镁、钾等矿物质起到了关键作用。 /|DQ_<*  
3]VTQl{P  
【每日坚果】[酷]科学配量,7种坚果?均衡营养低温烘焙的工艺,自然无添加,正被越来越多的食尚达人所喜爱追捧,掀起浓郁的全球风潮。 |R[m&uOib  
d#z67Nl6  
微信:272020522 L,kF]  
.HtDcGp  
vRY4N{v(<  
TOuFFR  
i([A8C_A  
*@Qt*f  
ZK'I$p]b  
"1#,d#Q$  
|]]fcJOBP  
1条评分威望+1
源于自然 威望 +1 - 2017-04-07
离线源于自然
发帖
57
港币
37
威望
78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4-28
支持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