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总算真正见识了什么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什么叫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 a
'h,
昨天带儿子去上轮滑课,班上有个四岁的小男孩,特别调皮,动手打了小朋友,教练出面制止,小男孩不甘示弱接着动手打教练,教练用接力棒轻敲了一下小男孩唬唬他(PS:教练平时为了督促孩子们好好练习,会开玩笑说,不认真的小朋友要用接力棒(塑料材质)打手板,家长在一旁听着都能理解),然后小男孩哭喊着找他妈去了。他妈一直在旁边不远处站着,亲眼目睹自己儿子打人,全程无视,没说一句话,更不要说阻止了,自己家孩子就被打了个手心,急了!。。整个教学,所有的家长都是在场边看着的,无死角,我想脾气再大,师德再差的老师也不会在众目葵葵之下打骂学生吧! 31y=Ar""
教练是一个50多岁,从事轮滑教学十几年,特别喜欢孩子也深受孩子欢迎,口碑极好的老师,认真负责。因为打手心的事,小男孩的妈妈跟教练吵了起来,并打电话叫来了爸爸,爸爸又带着帮忙的朋友前来。两个男人气势汹汹,剃着标志性的平头,脏话连篇,嚷着要打教练。期间有老人上前好言相劝,孩子妈妈又跟老人争吵了十几分钟,严重影响了其他孩子的学习,被迫提前下课。
M? oK@i
部分家长自发的留了下来,大家都在劝说着,我就说了一句老师和家长相互理解,小男孩的爸爸冲过来对我嚷,我凭什么理解,此时我必须给他怼回去,你这个样子还有哪个老师愿意教你的孩子?后面的家长也开始指责,这个爸爸又冲家长们嚷,说大家是为了讨好老师,帮老师说话。 +xwz.:::
在整个纠纷的过程中,包括小男孩本身都蛮横耍泼到极点,小男孩一直叫嚣着教练打了他。一般情况,父母和人发生激烈争执,3、4岁的孩子多少会被吓到,这孩子居然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助长他父母的嚣张气焰,引得围观的个个都感叹。小男孩的爸爸连教练说一句孩子调皮都要责骂,不能够说他孩子调皮,口口声声强调着他儿子很金贵,他是拿钱是让孩子来玩的,不能管。小男孩妈妈也一直呼喊着那句名言,小孩子打人有什么错?这个女人的朋友也赶来了,两个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开始骂街,说我们这些家长,不是自己的孩子,当然无所谓,还说我有病,甘愿让自己的孩子被老师打。遇到奇葩我顺便就升华了,不然我的火炮脾气一定回敬过去。内心独白:疯狗咬人,咱不能抱着疯狗咬。今天我也给儿子做了很好的表率,正能量满满。 u|7d_3 ::
最后警察蜀黍来啦,这家人就怂啦、也不吵着要打教练了,连声说警察说怎样就怎样,怎么不继续拽啦!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