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妈咪,湘妹子,上海媳妇。进入大学前老师都是方言教学,典型哑巴英语。家有小伙子四岁零三个月,国语,上海话,英语外加日语一起走起来,担子压着压着就轻松了。 )>,;
GVu" 4oW6&1 今天我们来听听她的分享! p6~\U5rXm {2wfv2hQ
!14aw9Q W,&z:z> Q
:你是什么时候开启对宝贝英语启蒙的呢? ( iM*Y"Y dx['7l;I 【一岁半开始启蒙,开始听音频】 v+XB$j^H #B7_5y^ 准确的说中文启蒙的话是从一岁吧,那时候英文是顺带的,就教些简单的单词,动物呀,蓝天白云什么的。一岁半的时候大概也就会三十几个单词。一岁半开始介入视频,主打字母歌,数字歌曲和洪恩巴迪童谣,至于节奏的话,和国学一样,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不过字母歌和数字一直是真爱,从一岁半听到现在还是爱,当然到现在不单纯只是字母和数字,数字和字母主题一直在进行。 Hq9yu*!u vg@kPuOiO 【三岁开始,以看视频为主】 _ dFZR ;Zfglid 进入三岁以后我家主打视频 Row row your boat, What's the time,Mr.wolf
,Tomorrow's alphabet, Color zoo, Shape song, The bus one the wheels, Over in the meadow, Down by the station. 这么些视频后来当音频给小毛听,每天听,估计有半年之久。 W*A-CkrO 7"}<J7"}) 除了视频,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The very busy spider, One fish two fishTime for bed
咕噜牛系列等绘本引入,慢慢对星期月份这些单词有概念,并形成睡觉前主动上床读书的习惯。 Q/[|/uNw? =7%1] 【近期除了音视频,加上有趣的绘本】 V,t&jgG*
mq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