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8阅读
  • 0回复

[婚礼策划]大家婚前会去做皮肤管理吗,我一定婚期了就去做了光子嫩肤,效果很不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发帖
689
港币
355
威望
1641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0
Kyh>O)"G^%  
姐妹结婚前都是用护肤品狂补,我个人比较信医美,而且年前去试了下妆,感觉因为皮肤的原因妆面都不是很通透,红血丝也很严重,我又是油皮定妆不好的话很容易脱妆就会很难看,就下定决心去做了光子嫩肤 #hxYB  
做之前的皮肤  g{Hgs  
Xf`e 4  
N(7 XILC  
之后的: duG3-E  
$X#y9<bW  
A9.TRKb=8  
做完最大的感受: ;7P '>j1?U  
1.皮肤整体提亮了好几个度,也正是有很明显的提亮,所以美白效果还是有的, Vgm'&YT  
2.红血丝减少,鼻翼比较粗的那些红血丝还是在的,脸颊的泛红跟轻微的红血丝就基本没有了, spV7\Gs.@  
3.晒斑有点点减弱,要除去的话也是要多次治疗 VmqJMU>.  
4.毛孔变化不大,但是可能皮肤变好了 |8k1Bap`z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