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096阅读
  • 5回复

[港城杂谈]在同事婚宴现场,新娘闺蜜跑过来闹,被掀了桌子,酒菜泼了我半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槑 
 

发帖
337
港币
104
威望
541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19
真倒霉,份子随了,裤子脏了,还饿着回家。。。
看现场吵架内容知道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新娘是隔壁部门某同事,26,长相不错,身材可以,独生女,家境普通,二本,据说半年前陪一个31岁的闺蜜去相亲,闺蜜除了年纪大一些外其他各方面和新娘差不多,有两套房,压力比较轻。相亲的男的就是今天的新郎,年纪算比较大了,39岁,不过确实高大威猛,长相一般,211硕士,家境爆好,反正市区内自己名下房子不下三套,自家和他妈妈家就他一个独苗,将来两家老人的遗产都是他的,婚车全都是宾利,据说当时新娘的闺蜜看上了,不过新娘劝她要矜持,不能主动,否则会被男方看扁。于是闺蜜一直等着男方主动,男方和她聊天,她有一句没一句,男方约她,她也是推三推四,结果冷了,半年没消息。然后新娘和新郎今天大婚,闺蜜才恍然大悟,于是来闹婚了。掀了好几桌,很不幸我坐的这桌就被掀了,我的短裤和大腿全是菜汁,幸亏热汤没泼我身上,否则亏大了。。。。

内容来自大港城APP

离线小红鱼°

发帖
615
港币
178
威望
983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21

发帖
8
港币
10
威望
22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20
老男人都喜欢嫩的,但是实在看不懂,26找对象难吗?非得抢个39的,大个13岁的,换我,再有钱都不要老头子。

内容来自大港城APP

1条评分威望+1
太阳花永不 威望 +1 - 06-21

发帖
86
港币
10
威望
114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0
婚礼上出现这种情况,婚姻不会幸福的。一个女人从一开始就在算计这件事,一个男人娶一个心计颇深的女人……

内容来自大港城APP


发帖
1437
港币
741
威望
4317
来自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企业员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9
虽然这个事情新娘做得不地道,但闺蜜连撕的资格都没有啊
1条评分威望+1
不语 威望 +1 - 07-23

发帖
1129
港币
450
威望
2401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9
如果是真的,只能说凡事都有因果报应,新娘吃相太难看,朋友的饭也抢。我倒觉得这个闺蜜做的挺好,这口气凭什么要往肚里吞,反正以后也不来往了,你不仁我不义,谁也别欠谁。唯一不好的就是掀桌子的时候应该让大家先闪开,不要殃及无辜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