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阅读
  • 0回复

[感情求助]分享我妈妈交给我的挑选丈夫和男女相处之道,感觉我妈好牛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杜若
 
发帖
90
港币
152
威望
422
来自
人生阶段
单身
职业
企业员工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06-12
说在前面的一些话
这肯定不一定适合所有人的,我和我妈妈性格比较像(略强势,比较任性,受不了委屈,急脾气)但这真的是很适合很适合我这种性格,所以现在也很感激他们啦
这也不适合只想短期恋爱没有结婚打算的,是对挑选结婚对象的妹子的忠告,每个人性格不一样,一家之言,觉得不对就当我在讲废话就好啦
从来从来没说过恋爱的时候不能花男朋友的钱,但是如果真的把对方当结婚对象的话,不要不要给别人留下贪小便宜的印象,得不偿失
好了进入正题
交往的时候:平时不要在小地方占男方便宜,不要一副缺钱的样子,钱不够我给你,人家请你吃饭你心里有点数回送一个差不多等值的礼物
贵重的礼物:不要让男朋友觉得你是自己买不起才要他送,要让他觉得因为你喜欢他所以他才有资格送你,你自己完全买得起。分手的话要把钱还给对方,结婚的话我们把钱加到你的嫁妆里
关于强势:行为和做法可以强势,但是语言和态度一定一定不要强势,要温柔温柔温柔,要想想你要达成的目的
小气的男人一定一定不能结婚,但是小气和小气是不一样的,有的男人和你第一次约会用团购卷请你吃饭但是不代表人家小气的,很可能把你当结婚对象以后他的钱就是你的钱也会在为你们的未来做打算,有的男人第一次请你吃饭就一掷千金但也有可能只是想和你赶紧上床,餐馆比较贵你对人家又没意思的话要把AA的钱给人家。渣男的表现都是不一样的。总而言之还是看人品
婚前要同居,但是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未婚先孕,对女孩子没有任何好处,我爸妈真的很前卫,嗯。真的有建议我决定结婚前要婚前同居和性生活还有一起旅行,相处没问题再结婚。(不过也是他们见过我男朋友觉得他人品很好才这么说的)
对公婆:尊敬但是不要委屈求全,有不满要及时说出来,他们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也要说,毕竟半个家人,你有责任指出他们的错误让他们变得更好hhhhh
吵架:吵架的话你们自己解决,要是决定离婚的话我们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我不是妈宝爸宝女,是和他们一直吵着成长的,但是越大越觉得他们厉害了哈哈哈

内容来自大港城APP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