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80阅读
  • 0回复

看了一篇文章,堕胎太可怕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来最光
 

发帖
199
港币
447
威望
856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3
放两张图。动图。钳刮术和负压术 I{uwT5QT-  
Bx ru7E"  
 sf'+;  
_{y4N0  
_"S1>s)X?j  
t@3y9U$  
v|;}}ol  
"uG@gV  
*.A{p ;JC(  
2D ' $  
ZRj&k9D^U  
相当残忍 ,对女性伤害比较大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 *n2le7  
DY8w\1g"  
~cb7]^#u1l  
在技术已经发展到26周早产儿都能活。大月龄堕胎非常残忍,胎儿的痛觉是一样的 U6LENY+Ja  
除了严重畸形,大月龄堕胎真的很造孽。 ^;.&=3N,+  
^(T_rEp  
lD@`xq.M;  
胎儿是生命,堕胎就是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堕胎,自己想想,杀了自己的儿女,一辈子还有幸福吗? EOzw&M];r  
Vae=Yg=fw  
,?`Zrxe[  
打毒针胎儿也会疼,以前有人写过,大月龄发现孩子有问题只能引产,打了针之后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厉害,估计是疼的,后来就不动了,看得人特别难过 H{VJ S Jc{  
=~ [RG  
a0 8Wt  
----------------------------------------------- 4-~S"T8<u  
!A&>Eeai  
T6I$7F  
转一个撕心裂肺的真实的例子 ,w$:=;i  
l1ViUY&Z  
Q;0 g  
曾经放弃过一个孩子,心中永远的痛,一辈子也无法弥补的痛。 ]r(s02  
   BFn4H%1  
2017年的时候媳妇曾怀过一个孩子,因为12周NT没有通过,后来做绒穿检查DNA发现是二十一三体(也就是唐氏儿), d3tr9B  
   ,]_<8@R  
忍痛放弃了,18周的时候引产掉了,媳妇受打击很大,半年才走出来。 zL/r V<  
   3u~V&jl  
2018年8月31号的那天,正是2017引产的日子,整整满一周年, p{oc}dWin  
   wlw`%z-B2  
那天夜里做梦,梦到我跟媳妇带着一个宝宝,大概1岁多,去海边旅游,还有很多亲戚一起玩, W?R@ eq.9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把宝宝丢了,然后满世界的找,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媳妇说实在不行就算了吧。 J @^Ypq  
   8>a%L?BY  
醒来以后,就泪流满面,感觉是去年放弃的那个宝宝托梦来了,一年过去了,还在责怪我们放弃了他。心里觉得好痛 。 O7# 8g$ZIv  
   u E<1PgW  
好在我们2018年初就又怀上了新的宝宝,如今已经顺利出生,5个月大了,宝宝健康可爱 c, FZ{O@  
   \,-e>  
不知道这个宝宝是不是原来的宝宝转世来的,以后要好好疼他,好好的补偿他。 l3HfaCP6:  
pra0:oHN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