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81阅读
  • 0回复

看了一篇文章,堕胎太可怕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来最光
 

发帖
199
港币
447
威望
856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3
放两张图。动图。钳刮术和负压术 U!sv6=(y@  
8$!/Zg  
s}Q%]W  
[{F8+a^  
G`NH ~C  
.^^YS$%%7  
L 6){wQ%c  
/#?lG`'1  
%Uk]e5Hu  
+%%FT#ce  
XJ;kyEx3=O  
相当残忍 ,对女性伤害比较大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 zmI?p4,  
Pm]6E[zC  
LEMgRI`rf  
在技术已经发展到26周早产儿都能活。大月龄堕胎非常残忍,胎儿的痛觉是一样的 C% <[mM  
除了严重畸形,大月龄堕胎真的很造孽。 24 S,w>j  
p1p4t40<l  
b'Gn)1NE  
胎儿是生命,堕胎就是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堕胎,自己想想,杀了自己的儿女,一辈子还有幸福吗? I(r^q"  
U$KdY _Z97  
K;2tY+I  
打毒针胎儿也会疼,以前有人写过,大月龄发现孩子有问题只能引产,打了针之后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厉害,估计是疼的,后来就不动了,看得人特别难过 J;Az0[qMR  
c?L_n=B  
RaFk/mSw  
----------------------------------------------- O?omL5  
aTC7H]e  
9V&%_.Z  
转一个撕心裂肺的真实的例子 #`5 M( o  
JcxhI]E  
$l:?(&u  
曾经放弃过一个孩子,心中永远的痛,一辈子也无法弥补的痛。 ,[IN9W  
   .IYE+XzV  
2017年的时候媳妇曾怀过一个孩子,因为12周NT没有通过,后来做绒穿检查DNA发现是二十一三体(也就是唐氏儿), I(E1ym  
   : 0Nd4hA  
忍痛放弃了,18周的时候引产掉了,媳妇受打击很大,半年才走出来。 <Tr_,Ya{9  
   Ue|]M36  
2018年8月31号的那天,正是2017引产的日子,整整满一周年, vv,OBL~{  
   4 Yq|Z  
那天夜里做梦,梦到我跟媳妇带着一个宝宝,大概1岁多,去海边旅游,还有很多亲戚一起玩, jcF/5u5e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把宝宝丢了,然后满世界的找,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媳妇说实在不行就算了吧。 O&93QN0  
   u]P0:)tS.  
醒来以后,就泪流满面,感觉是去年放弃的那个宝宝托梦来了,一年过去了,还在责怪我们放弃了他。心里觉得好痛 。 4NxtU/5-sU  
   Zg%SE'kK  
好在我们2018年初就又怀上了新的宝宝,如今已经顺利出生,5个月大了,宝宝健康可爱 H"8+[.xBh  
   5H#3PZaQ  
不知道这个宝宝是不是原来的宝宝转世来的,以后要好好疼他,好好的补偿他。 4.bL>Y>c  
ANh5-8y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