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83阅读
  • 0回复

看了一篇文章,堕胎太可怕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来最光
 

发帖
199
港币
447
威望
856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3
放两张图。动图。钳刮术和负压术 DuFlN1Z  
PRUGUHY  
}z*p2)v`  
N!va12  
v]1rH$  
lubS{3<  
AUq?<Vg\  
m8f_w  
fAm2ls7c  
lk'RWy"pw  
$H 9xM  
相当残忍 ,对女性伤害比较大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 C/$IF M<  
P"#^i<ut@T  
%$}iM<  
在技术已经发展到26周早产儿都能活。大月龄堕胎非常残忍,胎儿的痛觉是一样的 >pYgF =J  
除了严重畸形,大月龄堕胎真的很造孽。 C^~iz in  
b13>>'BMB  
]Lh\[@#1f  
胎儿是生命,堕胎就是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堕胎,自己想想,杀了自己的儿女,一辈子还有幸福吗? `<Ftn  
&, )tD62s  
&Y&zUfA  
打毒针胎儿也会疼,以前有人写过,大月龄发现孩子有问题只能引产,打了针之后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厉害,估计是疼的,后来就不动了,看得人特别难过 >ylVES/V  
:=8vy  
9PBmBP ~  
----------------------------------------------- doa$ ;=wg  
1hN! 2Y:  
}qg!Um0  
转一个撕心裂肺的真实的例子 z(=:J_N  
lV 1|\~?4  
G@(7d1){  
曾经放弃过一个孩子,心中永远的痛,一辈子也无法弥补的痛。 %SE g(<  
   Ea !j-Lbo  
2017年的时候媳妇曾怀过一个孩子,因为12周NT没有通过,后来做绒穿检查DNA发现是二十一三体(也就是唐氏儿), GQQ!3LwP\O  
   - t+Mh.  
忍痛放弃了,18周的时候引产掉了,媳妇受打击很大,半年才走出来。 ,8 .`;  
   n-Xj>  
2018年8月31号的那天,正是2017引产的日子,整整满一周年, B?4\IXek  
   (+@.L7>m+t  
那天夜里做梦,梦到我跟媳妇带着一个宝宝,大概1岁多,去海边旅游,还有很多亲戚一起玩, YUH/ tl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把宝宝丢了,然后满世界的找,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媳妇说实在不行就算了吧。 &d2/F i+  
   *Zvw&y*  
醒来以后,就泪流满面,感觉是去年放弃的那个宝宝托梦来了,一年过去了,还在责怪我们放弃了他。心里觉得好痛 。 BOG )JaDW  
   <eI;Jph5  
好在我们2018年初就又怀上了新的宝宝,如今已经顺利出生,5个月大了,宝宝健康可爱 | jkmh6  
   -/</7I  
不知道这个宝宝是不是原来的宝宝转世来的,以后要好好疼他,好好的补偿他。 g$tW9 Q  
*!Dzst-J3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