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199
- 港币
- 447
- 威望
- 856
- 来自
- 人生阶段
- 职业
|
放两张图。动图。钳刮术和负压术 DuFlN1Z PRUGUHY }z*p2)v` N!va12 v]1rH$ lubS{3< AUq?<Vg\ m 8f_w fAm2ls7c lk'RWy"pw $H9xM 相当残忍 ,对女性伤害比较大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 C/$IF M< P"#^i<ut@T %$}iM< 在技术已经发展到26周早产儿都能活。大月龄堕胎非常残忍,胎儿的痛觉是一样的 >pYgF=J 除了严重畸形,大月龄堕胎真的很造孽。 C^~iz
in b13>>'BMB ]Lh\[@#1f 胎儿是生命,堕胎就是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堕胎,自己想想,杀了自己的儿女,一辈子还有幸福吗? `<Ftn &,)tD62s &Y&zUfA 打毒针胎儿也会疼,以前有人写过,大月龄发现孩子有问题只能引产,打了针之后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厉害,估计是疼的,后来就不动了,看得人特别难过 >ylVES/V := 8vy 9PBmBP~ ----------------------------------------------- doa$
;=wg 1hN!
2Y: }qg!Um0 转一个撕心裂肺的真实的例子 z(=:J_N lV1|\~?4 G@(7d1){ 曾经放弃过一个孩子,心中永远的痛,一辈子也无法弥补的痛。 %SE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