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79阅读
  • 0回复

看了一篇文章,堕胎太可怕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来最光
 

发帖
199
港币
447
威望
856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3
放两张图。动图。钳刮术和负压术 emMk*l,  
4d8}g25C  
{rzvZ0-j}  
(XNd]G  
j%)@f0Ng  
B.4Or]  
m^o?{ (K  
jfU$qo!gi  
RDOV+2K  
7P:/ (P  
~[Z(6yX  
相当残忍 ,对女性伤害比较大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 LYke\/ md  
Se.qft?D%(  
JYR^k=  
在技术已经发展到26周早产儿都能活。大月龄堕胎非常残忍,胎儿的痛觉是一样的 _/NPXDL  
除了严重畸形,大月龄堕胎真的很造孽。 ;--p/h*.  
13p.dp`  
9hei8L:  
胎儿是生命,堕胎就是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堕胎,自己想想,杀了自己的儿女,一辈子还有幸福吗? .1f!w!ltVR  
P#9Pq,I  
"9#hk3*GqX  
打毒针胎儿也会疼,以前有人写过,大月龄发现孩子有问题只能引产,打了针之后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厉害,估计是疼的,后来就不动了,看得人特别难过 tI<6TE'!p#  
8I7JsCj  
HBm(l@#.  
----------------------------------------------- bH g 0,N  
wWVB'MRXB,  
{^Rr:+  
转一个撕心裂肺的真实的例子 xQ! Va  
pD]2.O  
|,T"_R_K  
曾经放弃过一个孩子,心中永远的痛,一辈子也无法弥补的痛。 pN{XGkX.  
   AHzm9U @  
2017年的时候媳妇曾怀过一个孩子,因为12周NT没有通过,后来做绒穿检查DNA发现是二十一三体(也就是唐氏儿), .umN>/o[  
   6~O;t'd  
忍痛放弃了,18周的时候引产掉了,媳妇受打击很大,半年才走出来。 $wcTUl  
   ]zz%gZz  
2018年8月31号的那天,正是2017引产的日子,整整满一周年, z .+J\  
   .\+c{  
那天夜里做梦,梦到我跟媳妇带着一个宝宝,大概1岁多,去海边旅游,还有很多亲戚一起玩, ul{D)zm\D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把宝宝丢了,然后满世界的找,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媳妇说实在不行就算了吧。 a/n~#5-  
   Gce[RB:  
醒来以后,就泪流满面,感觉是去年放弃的那个宝宝托梦来了,一年过去了,还在责怪我们放弃了他。心里觉得好痛 。 >?jmeD3u  
   }vd72P B  
好在我们2018年初就又怀上了新的宝宝,如今已经顺利出生,5个月大了,宝宝健康可爱 d~KTUgH'<  
   7|k2~\@q  
不知道这个宝宝是不是原来的宝宝转世来的,以后要好好疼他,好好的补偿他。 F8&L'@m9>  
0v|qP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