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77阅读
  • 0回复

看了一篇文章,堕胎太可怕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分享→
离线来最光
 

发帖
199
港币
447
威望
856
来自
人生阶段
职业
图酷模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3
放两张图。动图。钳刮术和负压术 5xX*68]%  
~K]5`(KV  
7y.$'<  
e}Cp;c]=  
>Pj ?IE6  
+F$c_ \>  
<gRv7 ?V[z  
dPgN*Bdv  
<x@brXA  
wR +C>  
S"0<`{Gv  
相当残忍 ,对女性伤害比较大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 If>k~aL7I  
=u W+>;]  
pE<dK.v6  
在技术已经发展到26周早产儿都能活。大月龄堕胎非常残忍,胎儿的痛觉是一样的 'AU(WHf  
除了严重畸形,大月龄堕胎真的很造孽。 Cfqgu;m  
8sjAr.iT.  
:td6Mywl  
胎儿是生命,堕胎就是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堕胎,自己想想,杀了自己的儿女,一辈子还有幸福吗? PB00\&6H  
1^^<6e  
Q$Qs$  
打毒针胎儿也会疼,以前有人写过,大月龄发现孩子有问题只能引产,打了针之后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厉害,估计是疼的,后来就不动了,看得人特别难过 `K37&b;`[  
iV;X``S  
IoWh&(+KdH  
----------------------------------------------- 5D 9I;L{  
&QFg=  
kaf4GME]  
转一个撕心裂肺的真实的例子 aal5d_Y  
SVWtKc<  
oV"#1lp*  
曾经放弃过一个孩子,心中永远的痛,一辈子也无法弥补的痛。 Rl90uF]8  
   {^zieP!  
2017年的时候媳妇曾怀过一个孩子,因为12周NT没有通过,后来做绒穿检查DNA发现是二十一三体(也就是唐氏儿), ua[ d  
   NwbB\Wl  
忍痛放弃了,18周的时候引产掉了,媳妇受打击很大,半年才走出来。 p'z fo!  
   BS*IrH H  
2018年8月31号的那天,正是2017引产的日子,整整满一周年, 19O /Q,9  
   Tl"GOpH\]  
那天夜里做梦,梦到我跟媳妇带着一个宝宝,大概1岁多,去海边旅游,还有很多亲戚一起玩, $\?BAkx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把宝宝丢了,然后满世界的找,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媳妇说实在不行就算了吧。 p+#$S4V  
   3* C9;Q}  
醒来以后,就泪流满面,感觉是去年放弃的那个宝宝托梦来了,一年过去了,还在责怪我们放弃了他。心里觉得好痛 。 Y1?w f.  
   c+$alw L~  
好在我们2018年初就又怀上了新的宝宝,如今已经顺利出生,5个月大了,宝宝健康可爱 qE?*:$  
   TOmq2*,/  
不知道这个宝宝是不是原来的宝宝转世来的,以后要好好疼他,好好的补偿他。 D]n9+!Ec1f  
6&/n/g  
 
回复标题限100 字节 提到某人:
选择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