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199
- 港币
- 447
- 威望
- 856
- 来自
- 人生阶段
- 职业
|
放两张图。动图。钳刮术和负压术 5xX*68]% ~K]5`(KV 7y.$'< e}Cp;c]= >Pj ?IE6 +F$c_
\> <gRv7 ?V[z dPgN*Bdv <x@brXA wR
+C> S"0<`{Gv 相当残忍 ,对女性伤害比较大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 If>k~aL7I =u
W+>;] pE<dK.v6 在技术已经发展到26周早产儿都能活。大月龄堕胎非常残忍,胎儿的痛觉是一样的 'AU(WHf 除了严重畸形,大月龄堕胎真的很造孽。 Cfqgu;m 8sjAr.iT. :td6Mywl 胎儿是生命,堕胎就是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堕胎,自己想想,杀了自己的儿女,一辈子还有幸福吗? PB00\&6H 1^^<6e Q$Qs$ 打毒针胎儿也会疼,以前有人写过,大月龄发现孩子有问题只能引产,打了针之后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厉害,估计是疼的,后来就不动了,看得人特别难过 `K37&b |